.





林逸欣 - 音樂才女林逸欣 - 林逸欣 (Shara)《作對》官方完整版MV (組圖+影片)


林逸欣 - 音樂才女林逸欣 
林逸欣 (Shara)《作對》官方完整版MV 


圖:  林逸欣宣傳新專輯《作對》,在西門町演奏五種樂器。
『音樂才女』林逸欣因演出八點檔鄉土劇《風水世家》名氣逐漸打開,劇裡與柯叔元談『老少戀』,戲外感情空窗2年,透露喜歡有男人味、沉穩的男生。此外,被問是否願意為戲扮醜或露點?她爽朗說:「扮醜可以,我露點不好看吧!沒有東西啊!」有問必答,個性大剌剌。

來自台南的林逸欣,從小被父母呵護在掌心,3歲開始學鋼琴,爸爸是醫生,媽媽是生物老師,哥哥是電腦工程師,全家領域都不同。第一次離家是到台北讀師大音 樂系,媽媽擔心她學壞,經常電話監控,「之前我染了頭髮,我媽因此大哭,說難道妳不喜歡我們給你的頭髮?我爸媽非常脆弱,但又最會用愛心牽制你」。

林逸欣發行新專輯《作對》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▲林逸欣發行新專輯《作對》

談到感情她最重視『感覺』,「喜歡成熟的男性,我喜歡有男人味,最多不能差超過5歲」,希望生活有點冒險,不要太溫馴,但媽媽喜歡乖學生型的,母女挑男人品味大不同。不諱言想談戀愛,「我覺得有感情可以讓創作更好,好期待喔!」

她認為自己很叛逆,不喜歡一成不變的事物,「大學去試教的時候,發現我個性不太適合當老師…太規律的生活,會讓我好想逃離,我都比小孩還想放學」,後來進 入演藝圈多采多姿的工作環境,覺得相當有趣。她9月23日將在松山文創區舉行個人首場音樂會,門票開賣半個月,已售出五成。

林逸欣一共會五種樂器,包括鋼琴、小提琴、吉他、古箏和鼓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▼▲林逸欣一共會五種樂器,包括鋼琴、小提琴、吉他、古箏和鼓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