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



樊少皇 賈曉晨 - 樊少皇爆已婚女友賈曉晨變小三

 


樊少皇 賈曉晨 

樊少皇爆已婚女友賈曉晨變小三 - 賈曉晨包容樊少皇 繼續拍拖 

 

樊少皇爆已婚 女友賈曉晨變小三當場痛哭   

電影《力王》男星樊少皇日前遭媒體踢爆結婚10多年,並育有一對兒女,讓對此事完全不知情的現任女友賈曉晨當場崩潰痛哭,而樊少皇也在微博力挺女友絕非第三者,宣稱與孩子的媽早在四年前分手。

▼樊少皇遭揭已婚身分,女友賈曉晨痛哭稱自己是受害者(圖)

 

39歲的樊少皇與香港「宅男女神」賈曉晨交往僅一個月,樊少皇就被踢爆早已有結婚10幾年的妻子與一雙兒女,讓不知情的賈曉晨被問到此事時當場痛哭失聲,淚駁「小三」黑名「我好辛苦,我是受害者!」

另一方面,樊少皇也在23日於微博發聲明澄清「賈曉晨並不如新聞所說的是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」,他在聲明中坦承自己在香港有生兒育女,但與孩子母親已在四年前分手,也始終把大部分的片酬交給母子三人使用,希望外界別打擾前妻和孩子的生活。

童星出身的樊少皇以血腥電影《力王》打響名號,之後轉往戲劇圈發展參演過《天龍八部》、《少年英雄方世玉》等不少經典電視劇,並在2009年以電影《葉問》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。ettoday20120823


圖: 賈曉晨表示樊少皇的過去沒可能要向她負責,心情明顯平復不少。

 

賈曉晨(JJ)跟年長10年的樊少皇戀情萌芽,男方卻被踢爆有妻兒,傷透心的JJ前日哭訴不想成為「小三」,樊少皇同日發聲明承認有子女但沒有結婚。JJ昨日現身活動時強調會包容男友的過去,相信已經雨過天青。

昨午約四時許,身穿銀灰色tube dress的JJ現身灣仔出席金融機構活動,隨即被大批傳媒包圍,她接受訪問並表示:「今日開始我長大了,以後講每句話前都要想清楚。」
JJ又澄清樊少皇並沒有欺騙自己,二人拍拖前對方已將未婚及有子女一事告知,只因雜誌所寫有很多與自己所知不符,才令她一時接受不到。

最重要是將來

對於樊少皇向媒體發聲明交代一切,JJ的心情明顯平復,她強調每個人都有過去,愛一個人便要包容他的過去。問到現時二人是否繼續發展?JJ坦言每個女孩都不想有此事發生,只希望能弄清楚事件,她說:「不可令大家有誤會,拍拖要有將來,結婚生仔,不想有不清楚的事令我的親人、朋友及自己難受。據我了解,自己是跟一個以前有過去的人拍拖。(你可接受他的子女?)我正在做包容的態度,因為每個人都有過去,沒可能要他的過去向我負責,最重要是將來。」她又透露樊少皇看到報道也不開心,明白他將這事收藏多年的壓力及痛苦。

昨日早上,樊少皇亦在微博留言:「關於JJ,我知道昨(前)日的新聞稱她是第三者,稱她破壞我家庭,媒體的不斷訪問都讓她心情崩潰,如果她有新決定,我絕對尊重,請大家不要再誤解她。」樊少皇處處維護JJ,盡顯鐵漢柔情一面。

此外,沈震軒對前緋聞女友JJ被指戀上「有婦之夫」樊少皇,他斥責報道中的字眼太過分。「始終都是私生活,他們兩人的事,應該祝福而不是破壞。」http://www.skypost.hk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