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



路嘉怡 湯宗霖 - 路嘉怡(小米)與湯宗霖愛情長跑7年於喜來登飯店舉辦婚宴

 

 

路嘉怡 湯宗霖 

路嘉怡(小米)與製作人男友湯宗霖愛情長跑7年,兩人於11日在喜來登飯店舉辦婚宴

 

路嘉怡(小米)湯宗霖 - 路嘉怡披60萬婚紗和湯宗霖走紅毯激動落淚

圖: 路嘉怡11日與湯宗霖在喜來登舉行婚宴。

藝人路嘉怡(小米)與製作人男友湯宗霖愛情長跑7年,兩人於11日在喜來登飯店舉辦婚宴,穿上價值60萬元馬甲婚紗的路嘉怡,在爸爸的攙扶下緩緩走上紅毯,強忍著的眼淚也不禁落了下來。

37歲的路嘉怡終於在昨日正式成為人妻,雖然兩人早在2月就登記結婚,但路嘉怡坦言當新嫁娘的心情是既開心又興奮。被問到會不會在婚宴上喝開,她笑說:「有長輩在,應該不會,但在After Party應該會玩開」。

婚宴在主持人庹宗康、孫鵬與屈中恆的搞笑中正式展開,路嘉怡在爸爸的攙扶下一起步上紅毯,在這溫馨又動人的一刻,路嘉怡忍不住掉下眼淚,在握住湯宗霖的手的那一刻,眼淚更是掉個不停。


路嘉怡與愛情長跑七年的製作人老公湯宗霖11日晚上在台北舉辦婚宴,幸福洋溢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路嘉怡與愛情長跑七年的製作人老公湯宗霖11日晚上在台北舉辦婚宴,幸福洋溢。


婚宴上,7年前中風的路爸爸表示,因為說話與行動不方便,便請小女兒路嘉欣代為致詞,他說:「我只有這兩個女兒,從小在睡前都是我講故事讓他們入睡的,還 記得路嘉怡20歲生日的前幾天,我中風了,從此嘉怡便不再跟家裡伸手要錢,而7年前我在醫院因心臟病插管,有話說不出時,是小湯猜出我的心意,所以小湯早 已是我認定的人。」

路爸爸還透露婚姻沒有什麼要訣,只送這對新人「ABC」名言,「『A』就是Appreciation(欣賞)、『B』就是Belonging(屬於)、 『C』就是Confidence(自信),在這裡我將名言獻給兩位新人,祝福他們百年好合。」小米透露在家裡聽到爸爸跟她說這些話時,「我眼淚都快掉下來 了。」

演藝圈好友送祝福 小米小湯拌嘴好恩愛

而演藝圈大姊大小燕姊也送上祝福,她說:「小米曾經問過我要不要結婚,她說不想結婚,害怕結婚」,但小燕姊當時跟她說結婚就是兩個人一起,只要有心就好, 「沒想到前一陣子收到小米的結婚簡訊,我心裡想「『真有你的,小湯!竟然可以讓不想結婚的女孩定下來』,我希望兩人以後可以牽著手,當吵架時可以回想當初 戀愛時的甜蜜」。

婚宴現場賓客雲集,藝人陶晶瑩、李李仁、張小燕、黑人與容嘉等人紛紛到場祝賀。陶晶瑩透露小米與小湯很久以前到她家作客,當時看到兩人在院子中互相拌嘴, 「那時候我想說是要分手了嘛?沒想到之後小湯約我去咖啡廳,把身分證拿出後給我看,配偶欄就有小米的名字,這時候才知道兩人已經結婚了。」
李李仁(左起)、陶晶瑩、張小燕與卜學亮到場祝福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李李仁(左起)、陶晶瑩、張小燕與卜學亮到場祝福。

製作人沈玉琳則不改鹹濕本性,帶著老婆芽芽現身婚宴,開玩笑說要把順哥送他的「黑色小藥丸」轉送給湯宗霖,讓他們能夠一舉得男,「不然還可以增加精蟲活動力,讓身心靈能夠從半小時延長至1小時」,搞笑的言論引來現場媒體一陣爆笑。

路嘉怡與湯宗霖在喜來登席開88桌,每桌約莫3萬元,小米在國中同學賈永婕的力挺下,也換上兩套價值共60萬元的婚紗,身上則戴了婆婆送的珍珠項鍊與媽媽送的鑽石項鍊,價值共100萬元,看起來性感又迷人。

至於外界都很關注的結婚戒指,小米說結婚戒指沒有特別昂貴,但對她的意義卻是「無價」,她說戒指是她自己花錢買的Cartier三環戒,象徵「友情、愛情與親情」,讓她覺得很有意義。

而婚宴現場的佈置,從滿滿的鮮花裝飾到色彩繽紛的杯子小蛋糕擺設,以及婚宴的喜糖都由廠商贊助,贊助金額約莫134萬元。keyword: 明星 路嘉怡 婚紗 湯宗霖 結婚 喜來登 三環戒  nownews2012/08/12

婚禮場外布置可愛又溫馨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婚禮場外布置可愛又溫馨。

.